笑話 『喂?我被強暴了!』電話接通,她搶聲說了話。『什麼?妳說真的…還是開玩笑?』她聽出他的發了一下愣。沒再開口地…她掛上電話。倚靠牆邊,她頹坐著……讓壁面支撐她身體所有的重量。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是這樣的冷靜……她以為她是哭泣的,但她驚訝….像是在陳述一酒店工作件無關乎她的事實,以了一種冷冷的聲調。『告訴他這事做什麼呢?』她向著空氣問。和他之間早就沒任何干係……在分手後。她不曾想過與他要有聯繫。『為什麼會喜歡我?』她記得她問了這樣一句話,在他背對流淚的她時。他轉過身『覺得妳需要憐惜。』再一次的離去的背影狠心推酒店打工翻了……見她淚眼,他說想疼她的承諾。為什麼總是讓他見到她的軟弱?相遇如是,分離亦如是………她變了!變得…堅強。『不再讓人窺見自己眼中的淚!』她這樣告訴自己。因為…她突然明白---以為是愛的同情,被拆穿後是件很殘忍的事實。她失去了一份認真,在愛情來來去去的酒店兼職時候。是怎樣的作弄?遇上一個和他長得相似的人,對她的好和他待她一樣。她…丟下了堅強的武裝。『以為我真不知道嗎?哼!我只是妳前一個男人的影子。』拾撿落在地的襯衫的手停在半空,她望進男人的眼裡。『還真以為我愛妳啊,笑話!』響在她耳邊的,就剩他甩上門的那一聲酒店經紀碰撞…和那句笑話……殘酷的瞬間,她彷彿見到了那一日他離去的背影。『笑話?』一陣大笑。她感到無力伸張……她想真正的笑話其實是…她的認真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06aqnv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